教科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师德养成报告会
2019-12-13 10:16 来源:宣传部 孙东林

12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举办“榜样的力量”师德养成报告会暨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出席。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聘任全国模范教师、德城区二屯镇中学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区直机关幼儿园副园长于景军,山东省教学能手、德州市第二职业中专贾庆文,山东省优秀班主任、德州市实验小学赵双双,德州市优秀教师、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姚桂芳,德州市优秀教师、德州市石芦街小学副校长韩华为教科院师范生师德养成指导教师,王金利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随后,6位优秀教师从自身谈起,从身边的小事谈起,结合教书育人、专业成长、工作生活实际,讲述自己有温度的教育故事和感人事迹,无私奉献、廉洁从教,真实诠释师德的魅力,同时激励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践行爱与责任,献身教育事业,弘扬正气、激发教育正能量。

德州市教体局、德城区教体局、教科院相关负责人,教科院部分教师及2019级学生参加报告会。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