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次青马班培训大会
2019-12-17 08: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二楼244教室准时召开第二次青马班培训大会。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成员和各班主要负责人参加。

大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融洽。此次会议围绕影片《不一Young的新中国》展开,影片从珠峰探险者,“海上霸王花”宋玺,塞罕坝林场,大学生村官等一系列现实案例中得出结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团支部是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团的最基层一级组织,共青团最重要的任务是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因此,此次青马培训大会的主要任务就是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立场,加强思想引领,同时针对团支书的职责和团学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发挥敢闯、敢拼,勇于探索,敢于奋斗的品质,爱国爱党,不忘初心。

本次大会强调了新时期青年应当怎样爱国,加深了马克思理论在青年学生心中的理解,针对学生干部,深化了各自心中的责任意识,明细了班委职责,对学院建设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