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六课
2019-12-19 15:57 来源:科研处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厚德楼1211室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灯塔大课堂”第六课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专题讲座《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重点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以及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我们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

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穿于科研处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立足本职,甘于奉献,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