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五个一”专题学习活动
2019-12-19 16: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扬“党有号召,团友行动”的优良传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引导青年坚定政治方向,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近日,外院团总支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五个一活动。

2019级英语(跨境电子商务方向)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举行了团课知识竞赛,加强了团员对团史的了解,引导大家进一步掌握党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2019级英本班团支部在博文楼144教室举办开展优秀人物事迹宣讲活动。团支书向团员们讲述了刘胡兰、孔繁森等党员优秀分子的生平事迹。各位团员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并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2018级跨境电子商务团支部组织了一场团学知识测试,极大地提高了团员们的理论知识素养2018级英语本科二班团支部在博文楼230举办了“践行群众路线,永葆先锋本色”主题演讲活动,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五个一”的热潮,为外国语学院学子提供了精神力量。

在活动中,全体团员集体诵读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并在活动中通过参与体验游戏,展现了新一代团员青年具备的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此次“五个一”的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加强了团总支委员会及全系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7·5”精神的了解,夯实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了团支部活力,让每一位青年团干都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增强了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团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