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跟进新时代,共启新征程”新年联欢会举行
2019-12-31 09:29 来源:学生记者 张利豪

12月29日下午,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团委、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协办的德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跟进新时代,共启新征程”新年联欢会在音乐厅举行。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李永平、徐静,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原德州学院校领导李保海、贺金玉、戚晓耕、杨春喜、刘昭斌、荆学松、孙海滨与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迎接新年的到来。

王金利致辞,向为学校发展而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教师、离退休教师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下,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积极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办实事、求实效,学校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局面。一年来,学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攻坚克难,办学条件和校园民生不断改善。

联欢会以歌伴舞《家和万事兴》拉开帷幕,整台文艺晚会异彩纷呈、引人入胜。书法《古韵墨香》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之魂,评书《武松打虎》活跃了现场气氛,让观众耳目一新,诗朗诵《梦想照亮中国》《信念永恒》给人以力量,京剧《望北京使我增添力量》展现了国粹的魅力,舞蹈《组合展示》《卓玛泉》充满活力,《九儿》所传达出的牺牲精神震人心魄,歌曲联唱《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中国心》《冬天里的一把火》《我的未来不是梦》将观众的情绪一步步带动起来,合唱《军港之夜》表达对水兵的关爱、崇敬,《游击队歌》准确刻画出游击健儿机智、灵活的英雄形象。

最后,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退休教师和同学代表参加新年联欢会。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253023)
鲁ICP备15026974号